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重要日期
会议日期

2017年09月13日-09月17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7年06月01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7年09月08日

现场报到时间

2017年09月13日

论文评审结果查询

酒店房间预订

欢迎辞
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二次全国眼科学术大会 
欢迎辞

        炎炎暑意犹未尽,习习秋风已渐起。2017年9月13-17日,夏秋之交的怡人季节,八闽大地将迎来本年度中国眼科学界最为盛大的学术会议——“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二次全国眼科学术大会”,届时,将有超过一万名中、外眼科医生及合作单位代表汇聚美丽的榕城福州,共赴这一年一度的眼科学术盛宴!在此,我代表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和大会组委会,向来自国内外的各位眼科同仁表示诚挚地欢迎!
多年以来,在众多眼科前辈和历届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主委、委员的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在广大眼科工作者的大力支持下,我国的眼科学事业有了飞速的发展和进步,国内眼科同仁之间,以及与国外眼科界的学术交流、合作也日益频繁。特别是一年一次盛大的全国眼科学术大会,每次都吸引了数以千计的中外眼科精英前来进行学术交流和成果分享,已经成为了一个高水平、高档次的学术交流平台,也吸引了众多的国际眼科组织前来进行合作办会和参会,极大地提升了全国眼科学术大会的学术地位和在国际眼科界的影响力。
        第二十二次全国眼科学术大会将与往届全国眼科学术大会一样,邀请众多国内、外知名眼科专家前来进行专题演讲,会议内容涵盖眼科、眼保健和视觉科学的各个领域,关注国内外最新的眼科临床和基础医学研究成果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大会期间还将重点进行眼科各专业的继续教育活动和防盲工作部署,数百家与眼科相关的国内外厂商也将前来设展,相信丰富多采的学术内容,一定能使与会代表大受裨益。
        最后,预祝“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二次全国眼科学术大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姚克
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  主任委员
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二次全国眼科学术大会  主席
2017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