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学术大会-卡尔·迪芬巴赫 博士


卡尔·迪芬巴赫博士(Carl Dieffenbach, Ph.D.),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生物化学博士,美国艾滋病研究领域资深领军人物。现任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国家变态反应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艾滋病署(DAIDS)主任(2008年2月至今)、美国国务院全球艾滋病协作办公室科学顾问委员会副主席、艾滋病研究基金会科学顾问委员会及基础研究委员会、科学评审委员会委员。他在科研项目管理及行政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实施管理了许多重要及创新研究项目,极大地促进了HIV 研究进展。

他开发、领导、协调DAIDS 艾滋病研究项目,以高级顾问身份向NIAID所长提供艾滋病研究方向和项目建议;与NIH 其它部门、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美国疾控中心、美国国务院等政府部门、企业及公共卫生组织建立并保持良好关系;与国际科研机构、学术委员会、基金会、社区组织和媒体保持良好关系;积极与DAIDS 咨询委员会交流,包括艾滋病研究咨询委员会、艾滋病疫苗研究委员会;管理着156 名联邦政府雇员、62 个合同单位,2010 年预算大于10 亿美元。

他曾设计艾滋病“治愈”(清除艾滋病病毒)研究项目;设计针对美国难以接触到的人群的HIV 综合预防试验项目;设计并启动 “Partners for AIDS Progress”项目,促进科研带动艾滋病防治;根据STEP 疫苗临床试验结果,设计创新型基础疫苗研究项目等。在他的领导下,有效使用美国政府提供的经费,解决艾滋病研究中紧迫而重要的科研问题,培育了一支严谨、负责、高效、开放和能充分交流的科研队伍。

距离大会开幕还有
  • 小时
  • 分钟
重要时间

会议日期

2017年9月25-28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7年09月15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7年0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