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会议日程
吴琼
单位: 西安市第四医院 科室: 眼科
简历:

西安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委员兼秘书,眼健康教育与科普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女医师协会会员,曾在第三届西部眼科联盟屈光白内障高峰论坛手术直播中获优秀奖,曾于2013年至2014年在北京同仁眼科中心白内障专业及北京同仁医院眼科研究所进修。主持陕西省课题项目1项,参与陕西省课题项目3项,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

专业特长:擅长普通白内障及屈光白内障的诊断治疗,擅长老视矫正,多焦点人工晶体植入,屈光白内障的术前规划,个性化制订手术方案,更加精准的为屈光白内障患者带来最佳的视觉效果。擅长眼内屈光人工晶体植入矫正近视手术。在无晶体眼、复杂性白内障(小瞳孔、准分子激光术后、玻璃体切割术后、晶体脱位联合囊袋张力环植入),各种原因导致人工晶体(度数误差、混浊、开裂)置换手术中也有一定经验。


... 更多
 
分享至:

学术任务如下:

日期 时间 会场 Session/主题 角色 姓名 单位
2018-09-15 16:40-16:45 307

白内障第十单元

0.1%氟米龙滴眼液联合角膜绷带镜治疗白内障术后角膜上皮功能障碍
讲者

吴琼

西安市第四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