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会议日程
吴夕
单位: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科室: 眼科
简历: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眼科,主任医师(技术二级)。中华医学会眼科分会斜视与小儿眼科学组委员,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眼科分会副会长,宋庆龄基金会儿科医学奖评审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眼科学会小儿眼科分会副主委,北京医师协会眼科专委会斜视与小儿眼科分委会委员。

从事儿童斜视、弱视、视光学等方面进行临床研究、教学和科研工作38年。积极参与卫健委制定儿童眼视力保健的技术规范策略,策划组织举办各级妇幼保健培训班,特别是大力开展全国儿童青少年近视的科学防控的科普宣教工作。对儿童斜视弱视、近视的发病机理及相关因素进行深入研究。将微创理念和技术应用于各种类型斜视显微手术领域,克服了传统手术中的不足,挑战各种疑难复杂手术。与著名的颜少明教授共同探讨《双眼视觉的临床研究》并荣获全军医疗成果二等奖。主编《儿童少年近视2017观点》《0~6岁儿童眼保健工作实用手册》。多次评为北京大学优秀教师并荣获北大人民教学优秀奖、最佳医疗服务奖和荣获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杰出员工奖。

专业特长    斜视 弱视 儿童眼视光和眼保健


... 更多
 
分享至:

学术任务如下:

日期 时间 会场 Session/主题 角色 姓名 单位
2018-09-14 09:30-09:35 102BC

小儿及斜弱视第三单元:斜视弱视

部分调节性内斜视的屈光状态与手术疗效
讲者

吴夕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2018-09-15 10:00-12:00 102BC

小儿及斜弱视第八单元:基础研究

主持

吴夕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