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会议日程
曾奕明
单位: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科室: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
简历: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原党委书记、福建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研究院副院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导师

福建省呼吸医学中心主任

福建省肺干细胞重点实验室主任
福建省睡眠医学高校重点实验室主任

福建省呼吸疾病介入诊治临床研究中心主任
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卫健委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福建省领军创新人才。世界支气管病与介入肺脏病协会理事、中华医学会呼吸分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呼吸分会基层学级(筹)组长、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分会副主委、中国医师协会内镜分会常委、中国抗癌协会介入专业委员会呼吸内镜专委会会副主委。《中华结核和呼吸杂志》编委、《Journal of Translation Medicine》 栏目副主编。
在介入呼吸病学方面有较高的学术造诣,是最早在国内开展介入呼吸病学技术与研究的专家之一。首创支气管封堵术治疗难治性气胸、创新性地建立经支气管镜呼气末CO2检测定位支气管胸膜瘘口。运用介入呼吸病学技术,在肺癌的早诊早治方面累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较早在国内建立模拟睡眠呼吸障碍 CIH 动物模型、在国内国际较早开展睡眠呼吸障碍与肠道微生态研究。
创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6项,获省部级科技成果二等奖4项。

... 更多
 
分享至:

学术任务如下:

日期 时间 会场 Session/主题 角色 姓名 单位
2018-11-17 14:00-14:40 多功能厅A

共聚焦激光显微内镜在呼吸疾病中的应用

主持

曾奕明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2018-11-18 08:30-11:00 多功能厅A

呼吸内镜手术演示

主席

曾奕明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