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文评审结果查询
请指定查询的条件!

温馨提示:

1.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大会发言,请您提前准备英文幻灯片。

2.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壁报交流,请您按照以下要求准制作壁报:

语言:英文

尺寸:1.1() × 0.9()

届时请按照您的壁报编号(例如:PS1-01)在大会的指定地点于相应的时间段内进行张贴展示。

壁报交流期间大会将组织专家进行壁报奖评活动,届时请参会代表踊跃展示壁报。

3.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书面交流,不必准备发言,欢迎积极参加会议讨论。

4. 对于已经安排发言和/或壁报但无故不参加上述学术活动的,大会组委会将记录在案并进行相应处理。

5. 提示:会前优惠注册期将于20171125日截止,请登录大会官方网站进行会议注册并缴纳参会费,以享受参会注册优惠;凡没有事先缴纳参会费的代表,无论是否进行网上注册,现场一律按照实际金额进行会议注册。由于会议住房比较紧张,请各位需要安排住宿的代表务必在网上注册时予以预定,没有网上预定将无法安排住房。详情请参阅大会官方网站(http://isess.medmeeting.org/)。

 

期待与您在本次学术盛筵中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