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家风采即时
2016天津眼科国际论坛专家风采
2016年6月19日
2016天津眼科国际论坛至此圆满闭幕,大会始终精彩不断,与会专家用他们的热情、耐心、严谨为一众眼科同道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本次大会共有640名学员注册参会,实到525人,学员们的热情就是我们再接再厉的动力,我们将用一年的时间精心准备,期待与您明年的再次相见。
让我们再次领略专家们的风采!

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的葛坚教授展望了3D视网膜膜片的构建与应用前景。


美国NIH 的Pamela. C. Sieving教授带来了题为“Assessing Research Impact: How Do the Metrics Measure Up?”的主题演讲。


天津市眼科医院的王雁教授分享了主题为“全飞秒手术Smile3.0临床应用”的主题演讲。


中华眼科杂志编辑部的黄翊彬主任探讨了科研论文署名的相关话题。


北京同仁医院的王军教授作了题为“儿童白内障的治疗措施及视觉康复”的主题演讲。


中日友好医院眼科王志军教授带来了题为“蔡司Lumera 700 RESIGHT 非接触广角镜的应用”的主题演讲,大量精彩的手术视频让学员们大呼过瘾。


汕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的张铭志教授回顾了多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术后中长期视觉质量临床研究。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的李学民教授带来了题为“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的临床应用及手术前后视功能对比观察”的主题演讲。


台湾中坜大学眼科中心的林鸿源教授作了题为“How to manage a dense polar cataract by ordinary procedure”的主题演讲


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医院的李筱荣教授分享了题为“27G Vitrectomy for proliferative diabetic retinopathy”的演讲。


臺灣龍潭大學眼科的莊雅容教授带来了题为“Using a new technology—the image guided system to perfect the capsulorhexis”    的演讲。


台湾新竹國泰綜合醫院的陳瑩山教授分享了题为“Clinical Application of Micropulse Laser on DM Retinopathy”    的主题演讲。


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医院的孙丰源教授针对眼眶异物伤的话题和在场学员分享了自己的思考。    


天津市眼科医院的陈松探讨了严重增殖型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玻璃体视网膜手术策略。


北京医院的戴虹教授探讨了血流成像0CT在眼底病中应用。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的杨柳教授带来了“葡萄膜炎黄斑微结构的改变”主题演讲。


北京协和医院的钟勇教授回顾了青光眼联合白内障的治疗-从实践到规范的相关话题。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的唐罗生教授分享了他关于儿童眼底病诊疗的思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