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辞


尊敬的各位专家、各位同道:
      “四川省医学会第十五次神经外科学术会议 “暨”首届华西脑出血高峰论坛”定于2016年10月20日至10月22日在成都市新东方千禧大酒店召开。在此,作为本次大会的主席,我诚挚地欢迎您莅临美丽的蓉城参加此次学术盛会!
本次会议由四川省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医师分会主办。大会将特别邀请澳大利亚乔治研究中心Craig Anderson教授、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Daniel Hanley教授、英国纽卡斯尔大学David Mendelow教授等国际知名教授到会做精彩演讲,并与大家共同分享国内外最新神经外科研究进展、临床治疗的成果和经验。通过本次会议为我国神经外科临床医生及研究人员搭建学术交流的平台,促进共同发展,增进彼此友谊。
      我们相信,本次会议的召开也必将进一步推动我国脑出血基础和临床研究工作、更好的服务于广大脑出血患者!
      十月的蓉城秋高气爽、风轻云淡,欢迎大家在这金秋时节光临蓉城。成都,这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希望各位享受一场学术盛宴的同时能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祝各位专家、同道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