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主席致辞
各位亲爱的同仁,海内外的朋友



         第九届中国骨科医师年会(CAOS2016)将于2016年5月19日-22日在四川成都召开,我们以最诚挚的期待邀请您来参会!天府成都,自古以名都乐国闻天下;
而入蜀之难,又令人拊膺长叹!蜀道难,正如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成立至今,不畏远途,努力务实,百步九折,终成辉煌!
        作为以继续教育为主旨的大会, 我们直面每一位骨科医师的个体需求。 在日程编制时,新生力量与高阶医师兼顾, 各专业学组绝不偏废, 国内教程中关节、脊柱、创伤、运动医学、足踝、骨肿瘤、骨科基础等十余个专业齐放。 我们还一一分析CAOS2015参会者的会后反馈,尽全力采纳,按要求打造病例讨论、实操培训、手术演示、授课报告等丰富的大会形式。人才不拘一格,内容百家争鸣!

        作为骨科界中国与世界的桥梁,会议主日程首日之国际日将是中国骨科医师俯瞰世界的一日。北美脊柱协会(NASS),德国骨与创伤联合会(DGOU)、国际关节重建大会(ICJR)等多个权威组织暨合作伙伴齐聚于此。其中,NASS脊柱课程、DGOU创伤课程将延续上一届的成功模式,再现标本演示直播和Workshop等精彩内容;ICJR关节课程也将加入手术现场,带来令人兴奋的学术体验。    
        作为骨科医师的聚会殿堂,学术探讨之余,人文关怀与社交理念都将在会中融通传递:CAOS奖学金、骨科医师摄影大赛、病例挑战赛等纷至沓来……    
        作为骨科科学的推动者,我们站在技术的最前沿。骨科业内创新与决定性技术及产品,将在此次大会中找到最有效的展示平台;除业内最新动向外,互联网等科技趋势将最大程度的应用在年会当中,在线直播、网络课堂、会场体验区等辅助手段,无疑会将此年会的多重功能最大程度的优化!    
        相识交流碰撞,纵横学术激情。蜀地灵气,聚我骨医。中国骨科医师第九届年会,热烈期待您的到来!

CAOS2016大会主席
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会长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