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会信息
尊敬的各位同道:
       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中国基层呼吸疾病防治联盟联合主办,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呼吸疾病临床研究公益基金承办,四川省基层呼吸疾病防治联盟、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协办的“中国基层呼吸疾病防治年会2016暨第二届全国基层呼吸疾病防治学术会议”将于2016年10月21-23日在成都召开。本次大会主席为王辰院士和李为民院长,执行主席为迟春花教授和刘春涛教授。届时将有国家卫计委、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四川省的领导、中国基层呼吸疾病防治联盟主席/副主席,已成立的20余个省、市、自治区联盟主席/副主席,以及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近千名基层医生参会。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携手各方,推动基层呼吸疾病防治”。大会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围绕基层呼吸疾病防治与管理的国际经验、中国基层呼吸疾病政策、呼吸疾病慢病管理、基层医院管理和领导力、基层呼吸疾病规范化诊治、中西医结合在呼吸疾病治疗中的作用和中成药合理用药、基层疑难病例讨论和基层多学科疾病管理等主题进行深入探讨,同时还将举行 “最美基层呼吸医生”评选启动仪式等公益活动。
       本次大会是国内首次率先针对基层呼吸医生的学术与公益结合的全国性大规模盛会,必将成为我国基层呼吸学科建设与发展的一个重要学术平台和里程碑。大会组委会诚挚邀请各位同道及相关学科的精英踊跃参加。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