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辞

 






欢迎辞

尊敬的各位同道:

金秋十月,菊花飘香。在这收获的季节里,我们相聚在风光秀丽的山城重庆,迎来第22届中华医学会心身医学分会年会暨心身医学国际论坛。

本届大会以推广人文理念,推进诊疗规范,推动专科发展为主题,围绕国内外心身疾病的诊断、治疗、预防和科学研究,进行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心身医学大会将继承和发扬多学科整合、临床转化的特色,充分展示相关学科临床科研成果。会议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做专题报告,分享国际、国内心身医学最新研究进展和前沿动态。大会开设心身医学学科发展、心身医学科研与设计、青少年心理卫生、心身疼痛、心理肿廇、心身康复、双心医学、消化心身、睡眠障碍、焦虑障碍、整体健康、心理咨询与悦纳治疗、心身神经科学、系统式心身医学门诊的临床实践模式等专题分论坛及临床心身诊疗工作坊。同时举行心身医学妙声音演讲辨论总决赛,举办心身疾病规范诊疗培训班。通过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专业技能培训及心身健康服务促进综合医院临床各科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提升全国各省、市心身医学理论和临床服务水平。

本届年会是学术讨论与思想碰撞的盛宴,我们相信将是中国心身医学界最高水平、高层次的信息沟通平台,探讨本领域发展所面临的关键性挑战问题和研究方向。诚挚欢迎各领域热心于心身医学人士及临床心理学、心理咨询师相关人员踊跃参加本届大会,与海内外同道互相交流、分享信息、增进友谊、共谋发展大计,促进我国心身医学事业的进步! 

我谨代表中华医学会心身医学分会第届委员会衷心感谢大家的参与,感谢承办单位重庆市医学会心身医学专委会、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精神科、组委会、学术委员会及全体会务人员的辛勤工作,感谢各企业的支持。预祝本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金秋十月     天府之国

相聚山城     心身论道

邀您参会     增光生辉     

跨界整合     推波助浪

尊学术        重交流

建友谊        图发展

让医学成为有温度的科学,

让大爱在心身医学中绽放!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出席本届大会!

我们在重庆期待您的光临!

衷心感谢您的参与及大力支持!

吴爱勤

中华医学会心身医学分会主任委员

20168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