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主席致辞
尊敬的各位同仁、各位朋友:
大家好!
        由中华医学会及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主办,贵州省医学会和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共同承办的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第十六次学术会议将于2017 年8 月10-12 日在中国避暑之都—林城贵阳举行。
       大会将邀请国内外神经外科领域的专家学者莅临讲学,交流。分享神经外科在临床、基础等诸多领域取得的进展和成就。大会将秉承老一辈神经外科专家开创的优良传统,对神经外科领域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和经验交流,进一步搭建国际及国内神经外科学术交流平台,鼓励青年医生参与互动和交流,增进区域间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提高我国神经外科领域的诊疗和研究水平。
         盛夏的贵阳,气候依然凉爽宜人,环城森林涌来缕缕清新,黔灵山风吹过阵阵荫凉,花溪水依偎于青岩镇边,甲秀楼屹立在南明河畔。今天的贵州,高速公路阡陌纵横,大数据产业方兴未艾,医疗健康云平台也正蓬勃发展,我们在此共襄盛会,继续坚持传承、共享、合作、创新的主题,力争将我国的神经外科事业推向世界先进水平。希望各位在享受学术盛宴的同时收获快乐和友谊,领略中国避暑之都的美丽风情并留下一段难忘的回忆。
         多彩的贵州欢迎您,爽爽的贵阳欢迎您!

大会主席
周定标  教授
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
前任主任委员

大会主席
张建宁  教授
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
主任委员

执行主席
刘  健  教授
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
常务委员
贵州省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
主任委员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