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辞


尊敬的各位专家、教授、各位同行、朋友们:
         八月阳气重,暑热炙莞城,欢迎各位麻醉同仁来到举世闻名的现代制造业名城、改革开放的前沿典范---东莞,参加第五届粤港澳台麻醉学学术会议及2015年广东省医学会麻醉学学术年会,我谨代表本次大会组委会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设立了专题报告、论文交流、病例讨论、神经阻滞与麻醉危机模拟培训课程、困难气道实操训练workshop、中英文演讲比赛、中青年科研培育基金项目评选等多个板块,并邀请了国内外及港澳台众多专家、教授,探讨麻醉学及相关学科的新观点、新理念、新技术和新方法,及新形势下麻醉学科在医、教、研以及管理中面临的难题和对策,进一步增强区域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进而推动广东地区及粤港澳地区麻醉事业的发展。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每一个学科的进步都需要千磨万击的韧劲和坚持,我们相信这次大会定将成为麻醉学界国内外同仁相互学习、分享成功经验、探讨未来合作的盛会!
        最后,预祝“第五届粤港澳台麻醉学学术会议及2015年广东省医学会麻醉学学术年会”圆满成功!祝各位代表在会议期间有一个愉快的学习及交流经历!

   
   谢谢大家!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