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辞

欢 迎 辞

尊敬的各位专家,同仁:
       随着加速康复外科技术的发展,关节置换术加速康复已成为未来关节外科领域研究和发展的趋势。为了进一步提高关节置换术围术期处理和康复,提高关节置换术安全性,促进术后快速康复,缩短住院日,降低医疗费用,使关节置换术围术期管理逐步实现无血、无栓、无感、无痛、无管、无吐、无带的加速康复路径,提高关节置换整体医疗水平,提高患者满意度。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骨科分会关节外科委员会和卫生计生委《关节置换术有效性与安全性评价》项目组于2016年1月15-17日在成都成功举办“全国首届关节置换术围术期管理与加速康复专题研讨会”,为期两天的会议有来自全国的70多位关节外科学术带头人和1000多名参会代表,分享加速康复外科经验,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使得本次会议始终充满生机和活力,全国各地迅速掀起关节置换加速康复热潮。
       经过近两年《中国髋膝关节置换术加速康复围术期管理策略》等5项专家共识的推广应用,全国各地关节外科医生已经在关节置换术加速康复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了给全国关节外科医生提供进一步学习交流的平台,卫生计生委《关节置换术安全性与效果评价》项目组与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骨科分会关节外科组将于2017年2月17-19日成都锦江宾馆举办“第二届全国关节置换术加速康复与围术期管理学术交流大会”。此次大会将邀请国内著名专家进行专题讲座(附会议主题),同时欢迎各参会的骨科、麻醉科、康复科、营养科、精神科、药剂科医生和临床护士、手术室护士踊跃投稿进行学术交流。
期待您们的光临!

大会主席:裴福兴
翁习生
张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