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主席致辞
尊敬的各位同仁、各位朋友:
          大家好!
          由中华医学会及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主办,甘肃省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和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共同承办的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第十五次学术会议将于2016年9月8-10日在美丽的黄河之滨--兰州举行。
          大会将邀请国内外神经外科领域的专家学者莅临讲学,交流。分享神经外科在临床、基础等诸多领域取得的进展和成就。大会将秉承老一辈神经外科专家开创的优良传统,对神经外科领域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和经验交流,进一步搭建国际及国内神经外科学术交流平台,鼓励青年医生参与互动和交流,增进区域间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提高我国神经外科领域的诊疗和研究水平。
          九月的兰州,气候宜人、瓜果飘香、沁人心扉。兰州,丝路重镇,西部锁钥。忆昔当年,各国商旅使节,熙攘往返,传欧亚友谊之佳话,襄文化交流之盛举。金秋九月,我们共聚于此,共襄盛会。在黄河母亲温柔的臂湾,欣赏和感受一条河(黄河)、一座桥(黄河铁桥)、一本书(读者)及一碗面(兰州牛肉面)带给您的美丽和惊喜。
          我们将继续坚持传承、共享、合作、创新的主题,力争将我国的神经外科事业推向世界先进水平。希望各位在享受学术盛宴的同时收获快乐和友谊,领略西域丝绸之路的美丽并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甘肃欢迎您,兰州欢迎您!
          2016年9月,我们相约兰州,不见不散。
大会主席
定标  教授
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前任主任委员
大会主席
张建宁  教授

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

大会执行主席
潘亚文  教授

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常务委员
甘肃省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主任委员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