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辞

尊敬的各位专家、各位同仁 

大家好!

十月的无锡,秋高气爽、风轻云淡,丹桂飘香,举国上下沉浸在欢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中,值此之际让我们相约在太湖之畔。20171025日—29日将迎来由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主办,江苏省医学会、无锡市第三人民医院和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共同承办,《中华烧伤杂志》、《中华损伤与修复杂志》、《Burns and Trauma》协办的“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2017 年学术年会”,请允许我谨代表承办方热忱邀请全国各省市及国际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和同仁莅临江苏无锡,参加本次学术盛会。

本次学术年会以“现代烧伤外科学国际化交流与发展”为主题,重点交流研讨我国烧伤外科综合救治的国际化进程问题,为国家实现伟大复兴服务。会议将发布最新理论、最新策略、最新技术及相关研究成果。本次年会还将同时举办国际烧伤学术论坛,将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做大会发言及专题报告,并就重点学术问题进行研讨。

       承办方无锡市第三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科(江苏省烧伤诊疗中心、江苏省烧伤紧急救治基地)为集临床、科研、教学为一体的国内具有较强影响力的烧伤诊治、研究中心,在全省同行中充分发挥领军单位优势,设有国内一流的专科层流重症监护病房和专科层流手术室,烧伤研究所。科室硬件设备一流 ,学科规模位于全国同行前列 ,诊疗技术国际领先 ,专科团队强大,科研成果丰硕,获得业内专家认可,各级政府支持力度强大。年门急诊量达6万人次以上,年收治住院病人2500人次,危重、疑难病人占比达到50%以上,区域外病人占比达60%以上。本次年会在无锡召开既为国内外学者提供了交流合作的平台,也为我们的学科建设和提升学术水平提供了创新发展的阶梯,更为我省同行提供一个千载难逢的学习机会。承办方江苏省医学会、无锡市第三人民医院、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将会竭尽全力为本次大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时值金秋,太湖明珠无锡秋高气爽,天高云淡,景色气候宜人,蟹肥膏黄,本邦美食诱人,希望相聚于此的全体同仁们能在这座美丽的城市收获知识,收获快乐,闲暇之余领略江南的美丽风光,品尝湖鲜,将会让你流连忘返。常来无锡指导!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吕国忠

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2017年学术年会执行主席

无锡市第三人民医院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