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通指南

一、飞机
深圳宝安机场
机场坐公交330B线至龙岗侯机楼,龙岗候机楼到酒店(全程  约4.1公里/12分钟,打的约20元)。或330B线至大运地铁站、爱联地铁站下均可,打车去酒店。

二、高铁
(一)深圳北站
1、在深圳北站乘坐地铁环中线,在布吉站(8站)换乘坐地铁龙岗线,在荷坳地铁站下(14站),A或B出口下到公交站;乘坐M386路公交车,在中海凯骊酒店北站下(7站)
2、打的110元左右。
(二)深圳坪山站
1、潮汕方向来与去均可在此下车,打的到酒店30多元(13公里多)

三、动车
1、深圳坪山站
广州东站、中山、珠海方向过来在此站下,打的到酒店30多元(13公里多)
2、深圳罗湖火车站
从深圳火车站步行至罗湖地铁站(约200米);乘坐罗宝线,在老街站下(2站);转乘龙岗线,在荷坳地铁站下(14站),A或B出口下到公交站;乘坐M386路公交车,在中海凯骊酒店北站下(7站)

四、自驾汽车
导航从博深高速;广深、龙大-机荷高速;水官高速;深汕-盐排高速在龙岗下,到中海凯骊酒店约1公里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