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辞
尊敬的各位嘉宾、同道及朋友:

       第十一届中国南方血管大会(SEC2017)暨第十三届浙江省血管外科年会将于2017年7月6-9号在美丽的杭州隆重召开,我们谨代表大会组委会,诚挚地邀请您参加此次盛会。
       中国南方血管大会(SEC)是由中山大学血管外科研究中心联合南方七省医学会血管外科分会(学组)和台湾静脉学会主办,《中国血管外科杂志》(电子版)编辑部和《中华血管外科杂志》编辑部承办的国际性盛会,自2006年创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十届,经过多年的探索和总结,中国南方血管大会确立了“更高、更精、更好”的办会宗旨,其良好的学术声誉每年均吸引着来自全球及全国各地超过千人的血管病专科医生参加该盛会,2016年第十届中国南方血管大会更是吸引了超过1800人参会。同时SEC2016在中国血管外科领域首次采用手机微信同步直播,让未能到会的同道们借助手机就能参会,并有置身会场的真实感觉,大大扩展了SEC学术影响力。SEC早已成为中国血管病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的盛会之一,不断引领着中国血管病事业的快速发展。
       第十一届中国南方血管大会(SEC2017)集多个论坛于一体,包括中国血管病青年学者论坛,海峡血管论坛,美国C3大会南方会分会场(C3@SEC)和中日血管交流论坛等,将邀请来自国内外的众多专家学者就目前全球血管病的热点问题进行广泛和深入探讨,范围涉及临床诊治、循证医学、创新前沿、新器械新技术应用及血管病护理等,并提供近50台各种精彩病例录播。本着“更高、更精、更好”的办会宗旨,SEC2017将继续不遗余力地为提高我国血管病的整体学术水平做出更大的贡献。
       七月的杭州美景如画,大自然赐予杭州得天独厚的灵气,山水灵秀,诗意绵绵。晨起赏湖光,醉意是流连,水韵接碧蓝,远山牵云梦,朝霞映波澜,无限风光美。此时一枕钱塘江,怀拥西湖月,牵着运河,挽着西溪。2017SEC,杭州欢迎您!
                                       大会主席:王深明
                                       执行主席:李 鸣  常光其  张鸿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