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辞

尊敬的各位同道:
       交流分享进步,合作共谋发展,在生机勃勃、丹桂飘香的金秋时节,第四届亚洲人工关节年会(ASIA2016)暨2016年度中国关节外科学术大会(CAS2016)将在美丽的羊城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医师协会、亚洲人工关节协会、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主办,广东省医学会关节外科学分会承办;本次大会不仅有国内关节外科学界的学术大家,还有AAHKS和AO-Recon的豪华讲师团,可以说群贤毕至,蓬荜生辉。
     古人云:“独学无友,则孤陋寡闻”。本次大会是2016年度中国最大的关节外科会议,参会人员国内将达3000余人,另有外宾约500余人,全球专家集聚一堂,相互启迪、凝聚共识;加强学术交流,拓宽学术视野,跟踪学科前沿,必将裨益于我国关节外科学术水平的提高。
     我们衷心感谢各位专家畅所欲言,共同追求科学的真理;更期待与各位同道一起拓展视野,探索前沿,共同攀登关节外科的高峰。希望通过本次大会,使学术精神在争辩中传承和发扬,知识技术在研讨中发展和完善,创新能力在交流中培养和提高。
       回首我国关节外科45年,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优到精。在此,我们谨代表中国关节外科学界、组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远道而来的各位朋友表示诚挚的欢迎。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