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辞
尊敬的______医师:
      中国医师协会青春期健康与医学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诚挚邀请您莅临2017年5月5日-7日在河南省郑州市黄河迎宾馆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医师协会青春期健康与医学专业委员会年会暨第五届中国青春期健康与医学继教班——性健康”主题会议。
     本次会议是我国乃至全球青春期健康与医学领域最重要的学术活动之一,以“性健康”为主题,将由国内外顶级权威学术专家提供、分享和交流科研成果、社会和临床实践。诚挚邀请您本人参与此次大会,大会授课全程将通过现场直播和会后网络回放相结合的方式,为本届年会享有权限的同仁们提供继续深入讨论与互动的机会。
      此外会议期间将发布“中国儿童青少年健康状况白皮书”,同时在国内外倡导并发起“五六青春期卫生日”纪念活动。还将预售专业学术领域的两本译著美国《青春期医学实践指导》、欧洲《青春期疾病临床管理》和自主知识产权的《青春期健康与医学16年临床实践》。
      依据您的职称晋级初级会员、中级会员、高级会员或特级会员,可能切入未来青春期健康与医学专科医师管理的平台,不同的级别享有不同的诊疗权限(如:处方权限,会诊权限等)并有机会获得青春期健康与医学基层医师培训基金项目资助或者青春期健康与医学高端医师培训基金项目资助。
       祝您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工作愉快!事业有成!

中国医师协会青春期医学专业委员会
                                                       大会主席
2017年4月7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