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主席致辞
各位专家、各位同道:
        大家好!
        欢迎各位新老朋友欢聚广州,为我国的小儿神经外科事业尽心出力。
        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第四届小儿神经外科学术大会将于2016年6月30-7月2日在美丽的羊城广州召开。
        本次大会除中华医学会会务部、中华神经外科学分会的大力支持外,中国医师协会小儿神经外科学组、ISPN、中华医学会广东神经外科分会、广东省小儿神经外科学组,均对大会予以关心和做出了重大贡献。上海新华医院马杰、北京天坛医院李春德等数十位小儿神经外科届有深厚造诣的教授为本次大会做出的建议和先期参与为大会的高质量和顺利召开提供了重要保障。
        小儿神经外科不但要为中国神经外科做贡献,也理应为我们的神经外科新事业走出世界影响世界做出贡献。因此此次会议不但有国内的著名专家进行讲座,同时也邀请了国际知名的小儿神经外科专家进行交流。努力做到这既是一次高水平的学术与技术交流,也是一次临床规范化和常见疾病标准化的大会。
        大会内容涉及小儿神经外科的临床与基础研究,对小儿神经外科的麻醉围手术期处理,小儿神经外科的新技术、新理念也给予了特别安排。小儿神经外科不但是神经外科最为活跃也是各项新技术新理念最为蓬勃发展的领域。相信与会的各位代表均能从中得到技术与理念的收获。
        交流、友谊与提高是本次大会的宗旨,希望这是大家的充分交流、获得友谊、提高水平的大会。
        我和同事们在羊城期待着各位的到来!


大会主席
漆松涛  教授
大会主席
马  杰  教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