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辞
各委员,各有关单位及呼吸科医师:
       为不断提高呼吸系统疾病诊治水平、进一步规范呼吸科医师诊疗行为、加强全省呼吸科医师相互交流,由广东省医师协会呼吸科医师分会主办,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州呼吸疾病研究所、国家呼吸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承办的“2017年广东省医师协会呼吸科医师分会年会暨第八届广东呼吸医师论坛”将于2017年10月20日-21日在广州市召开。会议将围绕呼吸专科医师职业发展、行业管理、学科建设的宗旨,着眼于呼吸专科医师的根本需求,兼顾前沿性与实用性,紧跟国际呼吸病学发展的步伐和方向,提高呼吸专科医师的医疗技能和服务水平,促进呼吸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同时也是广东省呼吸专科医师学术交流、合作、联谊的平台。
       本次会议邀请了钟南山、陈荣昌等国内顶级教授和国际知名专家,主要内容涉及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治、临床研究、医学人文、专科医师培训等方面的内容,有院士讲坛、学科进展、指南解读、临床热点、病例讨论、病例演讲比赛、实用技术操作与演练、手把手培训等多个会议单元。预计将有近千名代表参加。
       举办年会期间将召开广东省医师协会呼吸科医师分会全体委员会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