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会通知

第一届中国老年医学大会
中华医学会第十三次老年医学学术会议
参会征文通知(第一轮)

医学术便函[2016]57

点击下载大会征文通知

      为交流老年学科的最新研究成果,提出老年人相关疾病防治策略,促进中国老年医学学科的发展,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老年医学分会主办,国家老年医学中心、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北京医院老年医学部、中华老年医学杂志承办的中国老年医学大会、中华医学会第十三次全国老年医学学术会议定于2016年5月13-15日在北京市召开。本次大会是中华医学会老年医学分会的重点学术活动,大会将邀请国内外多名老年医学和相关专业的专家,选择当前老年医学领域焦点问题进行专题报告。大会组委会诚挚地邀请全国各地的同道踊跃参加此次盛会。现将会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5月13日 08:00-22:00注册报到;5月14-15日学术会议
二、会议征文:
      1、征文内容:(1)衰老的机制探讨;(2)老年人常见疾病(心脑血管、外周动脉、呼吸、内分泌、骨代谢、肾脏、泌尿系统疾病、老年期痴呆、帕金森病、感染等)的调查和防治;(3) 老年人常见疾病的流行病学研究;(4)老年人合理用药探讨;(5)老年人营养;(6)老年人生活质量的探讨、老年人心理社会问题;(7)老年社区健康服务、老年人跌倒、和缓医疗服务等。
      2、征文要求:(1)投稿必须是本次会议前尚未在国内同类学术会议上宣读和交流的科研成果;(2)以论文摘要的形式投稿,稿件字数1000字。摘要须按题目、作者、单位、邮编、邮箱、目的、材料与方法、结果和结论四段式格式书写。要求内容科学性强、重点突出、数据可靠、结论恰当、文字通顺精炼;(3)为了保证投稿后的通讯效率,请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尽可能直接投稿,不要请他人代为投递,尽量避免一个科研单位或科室的稿件通过一个用户名投递。优秀论文前十名将颁发学会“优秀论文证书”,并推荐至《中华老年医学杂志》、《中国心血管杂志》、《中国神经免疫学和神经病学杂志》优先刊用。
      3、投稿方式:为了方便您投稿、修改以及第一时间了解您稿件的接收和安排情况,会议只接收互联网在线投稿,不接收电子邮件投稿或纸质投稿。请登录会议的官方网站http://www. nccgs.org,了解投稿要求、程序和细节。
通过在线投稿,您将获得以下便捷:(1)初次注册后,您的用户名和密码可以在老年医学分会主办的全国年会中永久有效,无需重新注册;(2)注册后,您可以在会务系统上办理注册手续,并随时对注册信息、预定信息进行修改;(3)在投稿截止日期之前,随时随地对已投稿件进行修改;(4)在审稿结束后第一时间收到有关审稿安排的通知。
      4、截稿日期:2016年4月3日。
      5、审稿和录用通知:老年医学分会将在2016年4月召开专家审稿会,对所有摘要进行审阅,并决定是否录用,以及具体的交流安排。秘书处将在审稿结束后通过电子邮件将审稿结果通知通讯作者。所有被接受的摘要将被收录入汇编,优秀论文将在大会交流。

注册费

中华医学会老年医学分会鼓励参会代表在2016430日之前注册,并按优惠的标准交费。优惠日期以在线付款成功日期为准。

2016430日及之前

2016430日之后

正式代表

1000/

1200/

学生(凭证件)

800/

800/

四、联系人

中华医学会老年医学分会     周白瑜
电话:010-6401298181088109
中华医学会学术会务部    王蕊
电话:010-85158055
网站技术支持     杨健      
电话:010-89292552810     

      

中华医学会学术会务部  中华医学会老年医学分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十五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