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辞
        由北京协和医院内分泌科、中国医学科学院糖尿病研究中心和北京医师协会内分泌专科医师分会共同主办的“第八届协和临床内分泌代谢论坛”(Peking Union Medical College Hospital,Clinical Endocrinology and Metabolism Forum,PCEMF 2016)将于2016年6月3日至6月5日在北京召开。
        自2009年以来,我们秉承“基于临床、追踪前沿、普及提高”的理念,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协和临床内分泌代谢论坛”。七年来,“协和临床内分泌代谢论坛”聚焦内分泌代谢疾病的临床难点和研究热点,携手同仁,开坛论道,互动交流,真诚分享,获得了国内外同行的高度认可和广泛赞誉,已经成为国内高水平的临床内分泌代谢品牌会议。在大家的关心和支持下,“协和临床内分泌代谢论坛”正在不断壮大。在此,论坛组委会衷心地感谢广大同仁对本论坛始终如一的大力支持和热心参与。
        我们诚邀您参加本次论坛,共同为我国内分泌事业的发展,为“健康中国”的建设做出贡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