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辞

孙颖浩 院士

尊敬的各位同道:

      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第二十四届全国泌尿外科学术会议将于2017 年11 月2~5 日在安徽合肥隆重召开,在此我谨代表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全体委员邀请各位同道莅临会议。
      安徽是徽派文化发源地,是黄梅戏的故乡。这里有驰名中外的黄山,有佛教圣地九华山,有孕育安徽文化的长江、淮河,更有开创了中国医学外科先河的神医华佗……凡此种种,令人心向往之。安徽泌尿外科由我国泌尿外科创始人之一的陈邦典教授奠定基础,在王克孝教授和梁朝朝教授的带领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国内、国际泌尿外科舞台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本届年会将落实中华医学会“党建强会”战略,践行泌尿外科学会“顶天立地”规划,传承中华医学会“爱国为民、崇尚学术、弘扬医德、竭诚服务”的核心价值观,立足当下,思考未来,为实现健康中国宏伟目标而不懈努力。在安徽泌尿外科同道精心准备下,年会内容紧贴泌尿外科发展脉搏,翔实展现国内外泌尿外科发展前沿信息,相信CUA2017年会将让各位同道受益匪浅!

      一生痴绝处,无梦到徽州。欢迎大家踏入让人痴醉的安徽,领略自然风光,共襄学术盛宴。
       期待与您相聚在安徽合肥。



CUA2017大会主席

CUA 主任委员

中国工程院院士




 
粱朝朝 教授 

尊敬的各位专家、各位同道:
      第二十四届全国泌尿外科学术会议将于2017年11月2~5日在安徽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在此,我谨代表本次大会组委会和安徽泌尿外科同道向全国各地的各位专家、学者发出诚挚邀请,欢迎您们莅临大会,共襄盛典!
      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安徽合肥是我国新兴的四大科教城市之一,这里山清水秀,人杰地灵。这里有金戈铁马的三国文化,清正廉明的包公文化,名震天下的淮军文化,渡江战役的红色文化,这些文化铸就了安徽泌尿外科人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在这些宝贵文化的熏陶下,经过几代人的努力,安徽泌尿外科逐渐形成了博爱、合作、和谐的优秀品质。
      承蒙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和支持,感激安徽泌尿外科前辈们的辛苦付出。近年来,安徽泌尿外科与时俱进,勇于创新,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同时,与兄弟省市之间的差距,更让我们感到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和压力!
      CUA2017年会将立足于泌尿外科的临床实践,聚焦泌尿外科各领域发展的国际前沿,以主旨报告、创新论坛、亚专科会场、手术转播等形式,为前来参会的同道提供全方位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我们邀请了全国各地的各位专家、学者来安徽传经送宝,交流经验,同时也给年轻的同道们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希望以饱满的热情与各位同道共同书写泌尿外科人的新篇章。
      巍巍江淮,浩浩汤汤,徽风皖韵,镜技徽煌!
      各位同道、各位朋友,让我们在最灿烂的金秋相聚合肥!

                                                

              
CUA2017大会执行主席
安徽省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主任委员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
安徽省医师协会会长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