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报名参会

注册费:
8月20日以前正式代表交费1000元,西部12省、规培生、在读研究生、基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人员600元;
8月20日之后现场正式代表交费1200元,西部12省、规培生、在读研究生、基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人员800元;
沈阳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人员400元;

(西部12省、规培生、在读研究生、基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人员现场报到时需出示证明或身份证件以享受优惠。)
贫困县代表免注册费(名单请看网页-精准扶贫)
100人以上团队注册费800元

由于会场座位有限,请尽早报名。会议将在收到预期报名数后,停止报名。 

注册费用包括:
参会胸卡、会议资料、会议期间午晚餐

注册须知:
请在网站填写相关信息,信息不完整将无法获得学分。

个人注册须知:
缴费方式:
1. 网上在线缴费(推荐):在网上注册后可按照提示进行在线支付。在线支付无需代表支付任何手续费。
2. 现场缴费(以现场注册费为准)

团队注册须知(必须10人以上,否则按个人现场费用收费)

注册方式:

直接通过网站《团队注册代表》窗口进行团队注册,在9月22日前在线交费享受优惠;

请务必将代表信息填写完整,以便获取学分。信息不完整将无法获得学分。

缴费方式:

1. 网上在线缴费(推荐):在网上注册后可按照提示进行在线支付。在线支付无需代表支付任何手续费。

2. 现场缴费:可以去现场交费,但不享受前期优惠价格。

报名参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