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会通知

湖南省医学会血液净化学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

2017 年湘雅肾脏病高峰论坛

尊敬的主任、医师、护师、工程师:

湖南省医学会血液净化学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2017 年湘雅肾脏病高峰论坛(第四届)定于2017 11 24-26 日在长沙市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召开。

尿毒症患者的救治和血液净化质量已经成为重要社会公共课题,而提高血液净化临床诊疗水平及防治能力更是广大医护人员不可推卸的责任。为此,今年年会主题为“血液净化临床研究”和“肾小球疾病研究进展”。以血液净化临床为中心进行研讨。届时将邀请多名院士、国内外著名肾脏病及血液净化专家介绍当前血液净化新模式、新技术以及并发症防治的最新进展,重点讨论阻碍血液净化(PD+HD)发展的重大临床问题和关键技术,同时进行典型病例报告、现场经验交流、面对面研讨等,以改善透析患者的生活质量和提高生存率。

这次年会将是我省肾脏病学界以临床为中心的一次学术盛会,也是我省临床肾脏病高水平的培训会议。诚邀我省从事肾脏病、血液净化的医护人员及全国同行积极参加。会议将授予省血液净化质控中心培训证书。

报到时间:2017 11 24

报到地点:通程国际大酒店

会议时间:2017 11 24-26

会议地点: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科教楼

会议费用:会务费600 元,大会安排住宿,费用自理。

学      分:注册参会代表将授予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Ⅰ类学分。现我省已全面启用电子学分,请与会者携带医疗卫生机构专业技术人员的继续医学教育管理卡(居民健康卡)刷卡。

人:李玉珍 13873152248

                E-mail948935708@qq.com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