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辞

欢  迎  辞
      你想学习重症产科救治的最新知识吗?你想掌握母胎医学发展的最新动态吗?你想了解妊娠合并心血管疾病的诊治进展吗?
       请到这里来,这里是魅力之都——中国深圳,大海沙海景酒店2017深圳三名工程产科峰会会场!这里不但有学术、专业、知识、经验,还有阳光、沙滩、美食、休闲。深圳市妇幼保健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同济大学附属第一妇婴保健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广东省妇幼保健协会等联合举办的2017深圳三名工程产科峰会,云集了产科界各路精英豪杰,为全国产科医护人员精心打造这一次产科学术交流的饕餮盛宴。峰会呈现5个鲜明的特点:
1、权威:出席此次峰会的授课专家均系国内一流的知名专家,其中包括国家级主任委员6人,国家级副主任委员19人,省级主任委员17人,省级副主任委员22人;
2、新颖:本次会议的内容紧扣医学发展前沿,汇集国内外最新的动态、观点、指南、循证医学的解读和研讨;
3、跨学科:除有产科专家以外,还有内科、外科、新生儿科、麻醉科、影像科、超声科等,他们从不同视角探讨产科医学问题,为解决产科疑难复杂问题提供共同商讨的平台;
4、基础临床紧密结合:峰会邀请在基础医学领域取得杰出成就的专家授课,让我们从分子层面了解疾病的奥秘,全面提升学员对疾病的认识程度;
5、优美的环境:大兴安岭,雪花正在飘零,大鹏湾畔,鲜花还在盛开!我们的会场设在大梅沙海景酒店,酒店周边椰林婆娑,杜娟斗艳,酒店对面便是茫茫大海,洁白的沙滩、湛蓝的天空令人遐想无限!
       欢迎您参加2017深圳三名工程产科峰会,这里一定会给您留下美好的回忆!

                       
2017深圳三名工程产科峰会组委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