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会通知


一、会议时间:
           
2016111113 1111日全天报到,12日全天及13 日上午学术会议)

二、会议地点:
            
解放军总医院内科楼国际会议中心(北京市复兴路28号)



三、注册与住宿须知  
    

       1、11月5日前在线注册的参会代表,免注册费11月6日以后及现场注册的参会代表,收取注册费:1000元/人,在读研究生 600元/人(研究生报到时需出具有效学生证件)

       2. 注册程序:请登录会议网站http://2016wctq.medmeeting.org在线填写注册信息进行网上注册,系统将通过邮件在7个工作日内向您发出“注册确认函”,请对注册信息进行确认。参会时,请您持“注册确认函”在大会签到处签到并领取资料、餐券。    现场交费 您如果在11月5日前尚未通过网络注册,请直接到大会注册现场办理缴费注册手续。

    3. 住宿 

会务组为参会代表以优惠价格预订了饭店,预订者需到会议网站上预订住房。只有已经缴纳注册费的代表的预订才有效。没有事先缴纳注册费的代表,秘书处将不保证提供房间。会务组将根据预订先后顺序及房源情况安排住房,尽可能考虑代表要求,但不保证预订房型。请登录会议网站http://2016wctq.medmeeting.org查看酒店情况并预定住房。

本次大会指定订房中心及联系人信息:北京贝特弗尔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点击进入动态邀请函

  

点击下载会议通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