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辞
尊敬的医学同仁:
      由北京积水潭医院主办的2018积水潭论坛将于4月20-22日在北京召开。
      积水潭论坛缘起2006年北京积水潭医院建院50周年之际,此后每两年召开一届,是国内较早以医院名称命名的学术会议。在历届积水潭论坛中我们和国内外医学同道欢聚一堂,讨论复杂病例,解读医学进展,热情交流,共同提高。积水潭论坛始终遵循“求真务实、传承创新”的宗旨,成为了国内外独树一帜的学术品牌。
    2018年积水潭论坛由主会场特邀名人讲坛和脊柱外科、创伤骨科、手外科、矫形骨科、小儿骨科、骨肿瘤科、运动医学科、足踝外科、骨质疏松、骨科基础、骨科护理、骨科康复、烧伤科、内科、血液科、普外科、胸外科、泌尿外科、血管外科、放射科、超声科、麻醉科、检验科、病理科、骨科冲击波科、重症医学科等分会场组成,论坛特邀了国内外专家进行交流演讲,旨在为相关领域的医学同仁提供一个多学科协作的学术交流平台,使每位参会者从中受益。
      今年是北京积水潭医院受卫生部委托承担全国创伤骨科医师进修工作60周年,从1958年至今,我们为全国培养骨科、烧伤、放射等专业的进修医生13283人,热烈欢迎曾经在这里学习、生活过的专家们回家团聚,参会交流!
       2018积水潭论坛欢迎您!



大会主席
北京积水潭医院 院长

2017年11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