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盟成员申请

欢迎加入中国学术会议服务联盟,共享学术会议市场无限商机!

点击这里申请加盟

联盟简介

中国学术会议服务联盟(China Academic Conference Service Alliance,简称CACSA)是以学术会议产业的发展需求和相关各方的共同利益为基础,以规范中国学术会议服务标准流程,提升服务创新能力和运营水平为目标,由积极投身于学术会议全产业链的优秀会议服务公司、会议中心场馆、设备租赁公司、设计搭建公司以及相关科研机构、学校和个人自愿组成的泛民间、开放式、跨界域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总部(即联盟秘书处所在地)设在中国北京。

联盟宗旨

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信息网络技术为主要平台,通过科学、规范、高效、持续的运行机制,凝聚各界共识,整合优质资源,在全国范围内按专业服务领域征集、培训并确定一批行业经验丰富的资质服务商,为国际国内学术会议提供一站式标准、专业化服务,实现“资源共享、共建标准、协同发展、合作共赢”,促进形成完善的学术会议服务产业链和成熟健康的应用市场,为联盟成员和用户创造价值及合作机会,最终成为打造初创企业孵化器,中小企业加速器,“中国服务”助推器!

联盟核心任务:搭建平台、整合资源、规范标准、开拓市场、落地项目。业务范围包括:


欢迎加入中国学术会议服务联盟,共享学术会议市场无限商机!

点击这里申请加盟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