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重点号
论坛重点号

     中华医学杂志英文版(CMJ)中青年呼吸学者论坛重点号

 

中华医学杂志英文版(Chinese Medical Journal)(SCI收录, IF=1.064)针对本届论坛拟出版呼吸病学重点号。录取的论文将发表在5月份正刊上,现面向全国征集高质量研究成果稿件。

 

投稿方式

 投稿文章要求尚未在国内外公开发表,按照CMJ的格式要求,提交英文全文,英文题目前请注明“YRS2018”。

 请访问中华医学杂志英文版在线投稿系统(http://www.journalonweb.com.cn/cmj)投稿

 第一次投稿的作者,需要先注册,获得用户名和密码后选择“Author”角色登录。

 已经注册或投过稿的作者,用原来的用户名和密码投稿,不用再重新注册。

 

注意事项

投稿前,请认真阅读本刊稿约 (Instructions)(http://www.cmj.org/contributors.asp),按要求准备稿件。

投稿时需要上传论文作者授权书电子版,故请作者在Instructions页面的底部或作者登录界面下载授权书 Copyright Form,由全体作者依次签名,加盖单位公章。

投稿人必须注册交费为呼吸论坛会议代表。

稿件摘要欢迎同时投到大会,参加会议交流。

投稿截止日期:2018年1月31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