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预定酒店

1、大会组委会为参会代表预订了不同等级的酒店,需要预订住宿的代表请在完成个人网上注册的同时进行房间预订(http://2018wmtlrc.medmeeting.org)

2、网上预订住房时会议将收取所有的住宿费,参会代表在收到预订回复后2个工作日内完成付款。住宿预订后需要调整的参会代表,请务必于712前书面通知住宿联系人,以便更改住宿预订信息,避免造成经济损失。未交纳住宿费的预订视为预订不成功。住宿预订截止日期:2018712日。

3、预订整间房间的代表原则上的入住时间为719-23日,离店时间为723日。预订单床的代表统一入住时间为719,离店时间为723日。如果需要在722日离店,需要在预订时特别标注。

4、在收到参会代表支付房费的付款凭证后,大会组委会将发给代表《订房确认单》,代表可凭《订房确认单》在会议报到后前往相应酒店会务服务台直接办理入住手续(自行缴纳房卡押金);住宿发票凭《订房确认单》在大会注册现场换取。

5、因7月份是遵义市旅游旺季,住房紧张,请代表务必登录会议网站预订住宿,缴纳房费,否则现场将无法保证用房。

6、住宿取消与住宿费退款规定:

      凡是在 2018712日前取消房间的,大会不收取损失费,会后7个工作日内给代表办理退款。凡是在 2018712日以后取消房间的,大会将不予退款。

7、住宿预定缴费支付方式:

1)网上在线支付。按照支付步骤提醒,用个人实名银行卡/信用卡支付(相应的支付要求和规定根据您所使用的银行卡/信用卡种类不同而不同)。

2)支付宝支付。打开手机支付宝,直接扫描支付宝二维码支付。

3)微信支付。打开微信,直接扫描微信二维码支付。

备注:为确保您的支付信息清晰,准确,汇款时请务必注明您的工作单位和姓名以及发票单位,并将汇款凭证发邮件到:3469674782@qq.com

4)组委会在收到您的住宿费的2个工作日内会给参会代表发放电子的“注册确认函”。如果代表在发送汇款凭证一周后仍未收到“注册确认函”,可与龚雪联系(手机号码:13650551214),报到时凭汇款单原件换取发票。

5)代表参会时请携带汇款凭证和电子注册确认函,以便核对。

6)如果您必须要通过刷公务卡方式缴费,请您在网上注册参会后发送邮件3469674782@qq.com进行备案说明,组委会将尽快联系您处理。

预定酒店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