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邀嘉宾

     北京美迪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黄 勇
毕业于山东财政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北京美迪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2004年入行,2006年创办北京美迪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学术会议活动管理系统软件的研发和推广应用,拥有包括社团会员管理系统、会务通学术会议服务平台、现场注册签到、会场幻灯片传输转播系统和基于微信的现场互动应用系统等覆盖学术会议会前、会中、会后管理全生命周期的软件产品,尤其在医学领域内大型国际国内学术会议的管理上具有不可比拟的领先优势,每年服务近1000场大型学术会议活动,50多万人。



北京欣欣翼翔国际会议有限公司
刘 平
有着二十多年的奖励旅游和会议产业的从业经验,是欣欣翼翔国际会议有限公司和欣欣翼翔目的地管理公司的创始人。她是SITE
(国际奖励旅游精英协会) 首位来自中国大陆的国际理事(2008-2014)、MPI(世界会议专业工作者联盟)会员和WPCOA(世界专业会议组织者联盟)的发起人之一。刘平领导的企业是ICCA(国际大会协会)会员单位,在国际会议产业内得到广泛的认可, 是荣获法兰克福IMEX学院奖的唯一来自中国大陆的会议和奖励旅游专家。刘平还应邀担任了杭州、苏州、北京市东城区旅委、成都和海口的会议大使或MICE顾问。2017年在中国会议产业大会上,刘平入选首批“中国会奖名人汇”。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
李文杰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信息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负责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的网络信息化建设的规划;承担全球会员服务平台建设和会员单位网络互联互通;运营官方网站、微信、微博、今日头条等开展网络宣传;引进新技术和新工具支撑业务发展。
兼任国家人口与健康科学数据共享服务平台资源建设组副组长,负责专家资源建设,“共享杯”大学生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创新大赛和世界中医药科技信息专题服务等科学数据共享服务工作。



国际水利与环境工程学会
孙高虎
国际水利与环境工程学会(IAHR)秘书处负责人。
1998年—2003年,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水利工程本科。
2003年—2006年,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水利工程硕士毕业。
2006年—2008年,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科研工作。
2008年—2014年,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外事工作。
2014年—2017年,国际水利与环境工程学会秘书处负责人。
2017年至今,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挂职安顺市政府副秘书长,兼国际水利与环境工程学会秘书处负责人。



万达银燕
施晓东
东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毕业  现任南京万达银燕航空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大学毕业即以入境旅游涉足旅游行业,在10多年的境外旅游接待业务中,学习到国外先进的会奖旅游服务理念。于2008年组建南京市中国旅行社商务会奖中心,专业从事MICE业务及DMC目的地管理业务。2016年加入南京万达银燕航空公司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立志于将差旅管理TMC和会奖MICE业务做资源整合,以数字化模式颠覆现有传统业务流程,寻求差旅及会奖业务的全新智能化解决方案。



振威展览股份公司
许 锋
拥有26年的会展业和旅游业从业经验。2006年任中旅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中国旅行社总社国际会议奖励旅游中心副总经理。2007年9月调入国家会议中心参与筹建工作,2012年任国家会议中心副总经理,2015年12月起兼任北京北辰会展研究院副院长,期间服务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4年APEC会议等多个重大活动。2017年5月加入振威展览股份公司。
许锋是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议中心及会议酒店工作委员会主任。他是《会议分类和术语》国家标准起草小组的核心成员,该标准是中国第一个关于会议业的国家标准。许锋与国家会议中心刘海莹总经理合著《会议中心设计、运营与管理》、《会议业纵论》两本专著。



会小二
杨 亮
会小二创始人/CEO。
他曾是一名记者,后担任金融数据公司CAI Business Indepth助理总经理、财新传媒副总裁。在创立会小二前,他创业并开设过一家软件技术公司。
杨亮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并曾获得香港中文大学MBA学位。





四川省医学会
周宗晟
四川省医学会办公室副主任兼学术会务部副部长
四川省医疗卫生服务指导中心社会组织管理部副部长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