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辞
各位同道、各位朋友:      
       盛夏的羊城,繁花似锦。美丽的广州,热情欢迎大家再次相聚在一起!
       2018年6月28-30日,“2108年广东省医师协会重症医学医师分会年会”将在广州隆重举行。届时,第三届《重症医学多学科精髓》(Multiprofessional Critical Care Review Course,MCCRC)也将再次与大家会面。
       广东省医师协会重症医学医师分会,作为我国医师协会行列中重症医学医师分会的先行者,于2006年率先成立。分会秉承服务医务人员的宗旨,2009年首创的跨区域“ICU医师论坛”、以及深入基层的规范化临床技能培训等活动,都曾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MCCRC是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危重病医学专业委员会(CSCCM)与美国危重病医学会(SCCM)合作的结晶,自从2016年进入中国之后,就在这里扎下了根,500多名学员已经成为各地的中坚力量。
       省内外众多著名的重症医学专家、各地重症医学及相关学科的重要骨干和后起之秀再次云集广州,必定会碰撞出许多灿烂的智慧火花、培训出更多优秀的临床技术骨干、把学科的诊疗技术推向更高的水平。
       期待大家在广州重逢老朋友、结识新朋友!不断取得新成就!

大会主席  杜   斌    覃铁和
执行主席  熊旭明   王首红
2018年5月12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