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辞
尊敬的各位专家、同仁:
       夏末的北京,露蝉声渐咽,秋日景初微,在这美丽时节,我们盛情邀请您于2018年8月18日(周六)共赴2018北京国际单髁研讨会,谈骨论经,畅叙单髁关节置换之道。本次会议由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骨科在线主办,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关节外科学组、《中华关节外科杂志(电子版)》协办,中日友好医院骨关节外科承办。
       方兴未艾——骨科医学的快速发展,使关节置换技术蓬勃发展,膝关节单髁置换(UKA)业已成为关节置换微创术式的重要发展方向之一,在我国发展迅猛。但由于广大基层医院临床实践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是技术操作规范性不足,导致术后疗效的降低和并发症的增多。鉴于此,作为唯一的国家卫计委专项继续教育项目——UKA技术高级学习班,2018北京国际单髁研讨会将着眼于单髁关节置换临床实践中的各类焦点问题,展开讨论和辩论,涵盖了单髁关节手术的理论基础、实战技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以助力单髁关节置换技术的规范化治疗的推广。
       集思广益——本次会议我们特邀了国内外关节外科领域的40多位年超100例UKA术者大咖,届时将和与会代表以专题发言、热点辩论和病例讨论的形式共同探讨单髁关节置换手术技术的最新进展、手术技巧,对手术中成功与失败的经验通过全方位互动形式进行现场交流讨论,以切实提高单髁关节置换术的治疗效果。
       我们谨代表“2018北京国际单髁研讨会”会议的组织单位,诚挚地邀请所有关注单髁技术的同道拨冗出席!期待与您在金秋八月的北京相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