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注热点
CPEC国际专家论坛(WE@CEPE
  WE@CEPECPEC大会新增加版块。该论坛以病例讨论为主,会议将邀请的30余位来自欧洲、美洲、亚洲国家和地区的专家进行学术讲座外,每位专家将准备一个有教学意义的典型病例在该论坛上分享与讨论,结合文献复习,谈经验与教训。来自不同国度的外科及腔内治疗专家与国内专家一起进行现场病例讨论,他们又能撞出怎样的火花?我们又能得到怎样的收获?让我们拭目以待!本会场将设同声翻译。敬请关注与参与。
C3冠脉及腔内血管介入全球高峰会CPEC论坛(C3@CPEC
 美国C3冠脉及腔内血管介入全球高峰会为全球冠脉及腔内血管介入治疗领域知名品牌会议,2018C3将首次与CPEC深度合作,创办C3@CPEC。来自美国C3会议组委会成员及国内心脏及冠状腔内治疗专家将聚集一堂,探讨心血管介入的热点问题。C3@CPEC将是CPEC2018又一亮点。
手术录播
 
有教学意义的大动脉、颈动脉、下肢动脉、内脏血管近40台手术录播在CPEC2018会议不同专业场次上播放。美国C3冠脉学术论坛,冠脉疾病介入治疗将采取现场手术直播进行。
下肢静脉彩超培训班
  特请澳籍华裔致力于下肢静脉彩超诊断30余年的Rena医生现场示范如何做好下肢静脉彩超。
CPEC2018河南省介入护理论坛。
多学科会议
  包括心脏大血管、外周动静脉、颈动脉、冠脉疾病的外科治疗、腔内治疗和杂交治疗。分48不同专业和疾病场次,约300个讲座专题。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