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邀请函

尊敬的            医师/教授:
       您好!
       近年来我国麻醉学发展突飞猛进,特别是随着“加速康复外科”理念的践行及从“麻醉学走向围术期医学”理念的深入,麻醉医师已经将工作的重点聚焦在努力保证病人术后顺利舒适康复及提高患者术后的长期转归上。在学科方向重要转变的大背景下,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CAA)青年委员会第四次全国麻醉学术年会拟定于2018年08月31日-09月02日在郑州隆重召开。
      本次会议是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CAA青年委员会主办,河南省人民医院、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承办。大会将设有“科研方法及科研workshop、科研热点、临床新进展、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演讲比赛、病例分享、可视化技术围术期应用workshop及优秀论文、基金评选”等多个板块及内容,以专题学术报告、workshop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学术交流,旨在关注青年麻醉医师的创新意识临床技能科研能力的培养,为青年医师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届时将有一千多名青年医生参加此次论坛,与来自国内外的麻醉学专家和知名学者沟通探讨、分享前沿知识,这必将是一次很好的学术交流的机会。
       我们期待在CAA青年委员会第四次全国麻醉学术年会上再次相聚,让我们共同搭建中国麻醉学科的舞台,并诚挚地邀请全国各地的同道们莅临此次论坛,协同发展,畅叙友情 、共襄盛举!
郑州欢迎您! CAA青年委员会第四次全国麻醉学术年会期待您的光临!

大会主席:米卫东 刘克玄     
中国医师协会                     
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
2018年06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