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辞

尊敬的各位专家、同仁:

第十一届中国肾脏内科医师年会将于2018年7月5日-8日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中国医师协会肾脏内科医师分会诚挚地邀请您出席本次盛会。

大会将继续秉承历届学术会议的优良传统与成功经验,遵循“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监督、管理”的宗旨,面向广大肾脏病医务工作者的临床实际需求和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传播国内外最新指南进展和肾脏病预防、诊断和治疗的新理念、新技术。力求多角度、全方位介绍现代医学与生命科学技术在肾脏病学领域的应用。大会注重不同区域、不同领域医师的临床需要,解决基层医师的临床实际问题,关注专科医师的培养,规范临床诊疗实践,力求为广大肾脏病学同仁间相互学习、提高临床和科研能力、促进学术百家争鸣打造优秀的学术交流平台,也为相关领域的医疗、护理、研究、技术、管理和企业人员提供相互了解、寻求合作的难得机会。

本次会议内容覆盖了肾脏内科各个领域的最新进展,大会将邀请国内外肾脏病及相关领域的著名专家,介绍肾脏病诊断治疗的最新进展,和广大参会代表面对面就临床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进行深入和广泛的讨论。本届年会形式灵活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学术氛围浓厚,将为全体参会代表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学术盛筵,努力打造中国肾脏学领域的特色品牌。

厦门是一座风姿绰约的海上花园城市。城在海上,海在城中,构成了厦门的总体风格。岛、礁、岩、寺、花、木相互映射,侨乡风情、闽台习俗、海滨美食、异国建筑融为一体,四季如春的气候更为锦上添花。本次的会议地点厦门国际会议中心是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厦门会晤主会场,是国际一流会议场馆。我们衷心地期待与您相聚在这美丽城市,共同推进中国肾脏病事业的发展与进步。


中国医师协会肾脏内科医师分会 会长

第十一届中国肾脏内科医师年会 主席

2018年2月1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