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摄影大赛

第三届“SunShine”杯

CNA2018医师风采摄影大赛

Doctor Photography Contest

仁术印象 仁心境界

2018.07.05 厦门

大赛主办:中国医师协会肾脏内科医师分会

大赛协办:三生制药集团


活动介绍

一个动人故事的源头,或许是一个再平凡不过的画面,朴实却充满力量,一个酝酿许久情绪的镜头,或许是记忆中某个闪回,扑朔迷离却难以忘怀。追溯一个人的印象,便会找寻到他的故事,一切似乎都找到了答案。又一次影赛,我们共同探寻“仁术印象”。

201875-8日,中国医师协会肾脏内科医师分会主办,三生制药集团协办的第三届“SunShine”杯摄影大赛将于厦门举行。为充分展示医师风采,聚焦白衣天使,全方位宣传医护人员的救死扶伤精神,大赛将面向全国医护人员征集摄影作品。


影赛时间

照片上传日期:201851日~610

组委初筛(全部作品进100强):2018611日~22

网络评选(100强进50强):2018625日~29

决赛评选将于201876-7日在大会现场三生制药集团展台现场投票,在50强中票选28位获奖作品


参赛资格及方式

本次大赛面向全国各级医院的肾脏科医生及护士开放,接受包括智能手机在内的任何数码设备拍摄的参赛作品,期待与您一起用影像发现最美故事。为了更好地展现医护工作者在一线的风采,本次大赛主要以医护人员日常工作相关作品为主

投稿方式:作品发送至cna_anemia@163.com,并对作品添加故事说明。

图片格式:JPG\PNG\BMP

图片命名:**-**-姓名-手机号-作品题目(手机号码仅用于获奖后联系)

评选标准

过影像讲述背后故事,表达医患间情感,或幸福,或忧伤,或眷恋,以走心的影像,发现真实的美。

组委初筛将由组委专家评选。

网络评选将通过微信在线投票进行人气排名,选出top50,并印刷纪念相册,进入现场总决赛投票。


奖项设置

特等奖 1

一等奖 2

二等奖 5

三等奖 20

入围优秀奖 50

其他须知

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作品的作者,并对作品的整体及局部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并保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合法权益;网络票选严谨通过it手段批量拉票,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权;大赛主办方对大赛拥有最终解释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