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辞
尊敬的各位嘉宾、专家与同仁:
       大家好!
       由江苏省医师协会、江苏省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主办的2018江苏省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学术年会于2018年08月31日~09月02日在江苏南京召开。本次年会主题围绕“从麻醉医师到围术期医师”展开,旨在通过学科前沿拓展,规范医师培训,临床经验总结,加强自律维权,以此推动多学科融合,使麻醉医师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在改善患者远期预后中起到重要作用。
       本次盛会将安排精彩学术交流,并荣幸邀请到国内外麻醉学领域著名专家学者作专题学术讲座,分享学术成果,开展临床病例讨论。会议同期还将举办麻醉科规培基地住院医师病例演讲比赛,住院医师带教老师病例演讲比赛,“一站到底”知识竞赛等丰富精彩的学习竞赛活动,活跃学术氛围,以促进麻醉科规培住院医师在竞技中共同学习和进步。
       八月的南京,有钟山风韵,有秦淮盛景,更有学术盛宴,精彩纷呈。在此,我仅代表江苏省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热忱欢迎您的到来!期望我们相聚六朝古都、展示风采、分享成果、增进友谊,为健康江苏,为江苏麻醉学的发展做出贡献!


江苏省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会长

2018年08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