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须知
 注册须知

为了规范会议筹备工作,保证服务质量,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鼓励各位参会代表在2016年9月15日之前报名交费,并享受会前注册费优惠。

注册类型

 在读研究生报到时需出具学生证
陕西省代表、基层医院代表报到时请出具单位证明或其他有效身份证明
会议注册以交费时间为准,前期注册交费的截止日期 2016年9月15日
     9月15日前未交注册费的代表请直接于会议当天到注册处进行现场注册。


注册程序

请登录会议网站http://ctschina.org/2016/ 在线填写注册信息进行网上交费,系统将通过邮件在7个工作日内向您寄发“注册确认函”,请对注册信息进行确认。参会时,请您持“注册确认函”会议注册处签 到并领取资料,办理入住手续。您如已交费,但没有收到“注册确认函”,请携带汇款凭证到注册台签到,领取资料和办理入住。

交费方式

在线支付

中华医学会联合首信易支付平台,目前已经开通注册费网银在线支付功能。登录大会网站征文注册系统后,点“网上参会注册”按钮,按照提示网上提示进行网银在 线交费。选择前期优惠注册类型的个人代表,请在网上参会注册选定注册类型后,在“支付方式”处选择“在线支付”方式,再选择您的发卡银行(您的银行卡需要 开通网上银行功能,信用卡则可直接使用),按照网页提示进行注册费的网上支付操作。网上支付成功后,系统将在2个工作日内通过邮件向您发送正式的注册确认 函。

现场交费

您如果在9月15日前尚未通过网络向注册秘书处提交注册表,或只提交注册表而未付注册费,请直接到大会注册现场办理缴费注册手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