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辞

尊敬的各位同仁:
       南国秋风留暖意,凤凰花开迎客来。第八届中国胸痛中心大会(原中国胸痛中心高峰论坛)将于2018年11月2-4日在福建省厦门市召开,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光临鹭岛厦门,共襄此学术盛宴!
       中国胸痛中心大会(原中国胸痛中心高峰论坛)自2011年10月首次举办以来,已先后在广州、上海和武汉成功举办七届,在不断的完善和发展中,已经成为我国胸痛中心建设的最高学术平台。此届大会首次登陆鹭岛厦门,将继往开来,继续秉承推动胸痛中心区域协同救治理念发展的宗旨,加强学术合作交流,就胸痛中心本身的体系建设和培训、已经通过认证的胸痛中心质量控制和持续改进、急性胸痛相关疾病的诊治技术和策略开设论坛进行讨论,为广大同仁搭建高水平、国际化交流平台,重点、高效地传播与交流胸痛救治环节各学科的新技术和新理论,并加强基层与中心、不同区域之间的沟通与互动。相信此次大会将有力推动中国胸痛中心建设的进步和发展。
       本次会议将邀请众多心血管领域及胸痛中心认证方面的知名专家做主题演讲,围绕着中国胸痛中心建设的要素解读、胸痛中心的质控与再认证以及心血管领域的最新指南和研究进展、危急重症的诊疗策略等展开广泛的交流。此外,设置了胸痛中心护理管理论坛和非ACS胸痛急症专场,增设了ECMO技术与心血管急救论坛,并组织急诊PCI策略、技术与围术期管理等相关病例分享。
       大会主席葛均波院士、霍勇教授、执行主席方唯一教授、向定成教授、王焱教授特邀全国关注胸痛中心建设和胸痛急救的心血管病学、急诊医学、院前急救以及从事医疗管理的专家和领导们光临“海上花园”厦门,共襄盛举,共铸辉煌!


大会主席:霍勇  葛均波            

大会执行主席:方唯一  向定成  王焱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