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会通知

1、会前注册截止日期

20160930日,此日期之后报名的,按照现场注册收费,没有优惠。

2、注册费标准

注册类型

费用数目

正式代表

1000/

*山东省代表、护士(含晚餐)

700/

医学研究生

免费


*山东省代表、医学研究生和护士注册须出具相关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证和护士证)
3、
会议注册

在网上填写参会注册信息并付费后,组委会 7 个工作日内向您发出“注册交费确认函”,请对注册信息进行确认。如果您在寄出注册表 7 日后仍未收到“注册交费确认函”,请与组委会注册负责人联系。

注:参会报到时,请您持注册交费确认函到会议注册处签到并领取资料,办理入住手续。您如果在09月30日前尚未在网上提交注册表或只提交注册表而未付注册费,请直接到会议报到处现场办理缴费手续,注册费按现场注册标准收取。

4、交费方式

大会只接受网上直接支付和现场支付,不接受银行转账和邮局汇款。

注:由于注册收费需要和银行对账,组委会将在代表通过网银交费成功后 7 个工作日内将注册交费确认函以邮件的形式发出,请注意查看您邮箱,并妥善保管好注册交费确认函。查询电话:010-89292552-836

5、取消注册与退款

如果已经缴了注册费,却不能参加会议。可以申请退还已交的注册费,但需向组委会提交书面申请。其它方式将不被接受。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