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辞
    由中国医院协会血液净化中心管理分会主办,江苏省医院协会血液净化中心分会、南京总医院 国家肾脏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协办的《中国医院协会血液净化中心管理分会2016年年会暨第八届中国血液净化论坛&江苏省医院协会血液净化中心分会2016年年会》将于2016年8月11-14日在南京金陵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为推动血液净化技术普及、推动和提高,中国医院协会血液净化中心管理分会立足国内,放眼国际,致力于搭建国内精品会议平台。中国医院协会血液净化中心管理分会年会暨中国血液净化论坛在全国百余位委员和众多肾内科临床医生的倾心支持下,已经成长为国内知名血液净化领域的品牌专业会议,为我国血液净化事业更规范、更健康地发展,推动相关医疗诊治水平逐渐与国际先进水平接轨发挥了重要作用。
    急性肾损伤是全球常见急危重病临床综合征,其严重程度和持续时间影响患者预后,包括是否需要透析、肾功能恢复和生存率。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急性肾损伤对患者的影响以及它对社会负担的长期影响。本届会议将以“科学防治急性肾损伤,提高患者生存质量”为主题,邀请国内外血液净化领域的顶尖专家分享学术观点,传递国内外最新学术进展。本届会议将围绕主题以大会报告、专题讲座、争鸣、病例讨论、口头报告、壁报交流以及论文交流等多种形式展示我国血液净化领域的科研成果,另外还设置血液净化通路论坛、技师论坛、护理论坛和青年论坛等分会场,为血液净化同仁间切磋临床诊疗技艺和科研能力、探讨热点、难点问题等提供交流平台。
    我谨代表大会组委会热忱期盼您的参与!

中国医院协会血液净化中心管理分会
主任委员:  左力
2016年3月24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