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欢迎辞

尊敬的各位同仁:

         为进一步推动四川省脊柱脊髓损伤学科建设,加强各地区、单位之间的学术交流,由四川西部医药技术转移中心、四川省康复医学会主办,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承办的“第一届华西脊柱外科讲坛暨四川省脊柱脊髓损伤专委会2018学术年会暨西部脊柱外科联盟启动大会”将于2018年12月14日-16日在成都岷山饭店召开。

         本次大会将特邀国内数十位顶级专家莅临作专题演讲,就当今脊柱创伤、退变、畸形、微创、3D打印技术与个体化治疗、机器人辅助与精准导航等领域的最新理论及前沿技术展开全面而深入的探讨,呈现一场名副其实的脊柱外科及脊柱脊髓损伤康复的学术盛宴。

         为促进四川省内青年医护人员的医护合作及科研创新,会议将于12月16日设立“四川省脊柱脊髓损伤专委会青年学组及护理学组优秀论文汇报专场”,由省内著名脊柱外科专家和护理专家担任评委和点评嘉宾,请青年学组及护理学组委员踊跃参与。

          我们诚挚的邀请各位同仁相聚蓉城,共襄盛会!


                                          大会主席:刘 浩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