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重要日期
会议时间:
    2017年12月8日-10日

现场报道时间:
    2017年12月8日

网上注册截止时间:
    2017年12月6日

征文截止日期:
   2017年10月31日
  

请选择您的查询条件: 论文ID    标题    作者    作者单位

关键字:

(使用说明:例如 想查询作者有张三的稿件,则点击作者的圆点,在关键字里输入张三,然后点击按钮查询即可查看论文评审结果)

请指定查询的条件!

评审结果说明:
1. 专题发言或论文发言: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专题发言或论文发言,请提前准备您的发言PPT并在您发言时间(具体发言时间日程确定后可在网站进行查询)前半天将您的幻灯PPT交至大会试片室,同时请您准确把控您的发言时间,如果超时,您的幻灯将会被停止播放;发言幻灯制作要求如下:
- 请使用Microsoft PowerPoint2007或者2010版本(*.ppt)与(*pptx)制作幻灯
- 如果您的幻灯里包含视频,请确保您的视频文件格式为MPGs, WMVs或AVI格式,并且视频文件大小保证在1G以内,如果视频文件过大,请提前进行压缩;
2. 书面交流: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书面交流,不必准备发言,欢迎积极参加会议讨论。
3. 特别提醒
如果您不能按时与会作大会发言,请务必于11月3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chinesetrauma2017@126.com )向大会秘书处回复,以便我们及时更改会议日程!感谢您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