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请选择您的查询条件: 论文ID    标题    作者    作者单位

关键字:

(使用说明:例如 想查询作者有张三的稿件,则点击作者的圆点,在关键字里输入张三,然后点击按钮查询即可查看论文评审结果)

请指定查询的条件!

温馨提示:
1.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口头报告(分会场交流),请您提前准备幻灯,时间为10分钟或者15分钟,其中包括2分钟提问。
2.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壁报交流,请您按照以下要求准备您的壁报:
 壁报尺寸:1.2米(高) * 0.9米(宽),建议用像纸制作。
 请在大会报到时交到壁报服务处,分配您的壁报编号。
3. 如果您的论文被评为论文汇编,不必准备发言,欢迎积极参加会议讨论。
4. 提示:网上注册将于10月23日截止,请登录大会网站进行注册操作并交会议注册费,注册费发票在报到时领取。需要安排住房的代表请尽早在网上做住房预定,没有预定将无法保证安排住房(本次大会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重叠,预计住房会比较紧张)。

距离大会开幕还有
  • 小时
  • 分钟
重要时间
     会议日期
           2018年11月7-10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8年9月17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8年10月23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8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