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重要日期
会议日期

2017年09月13日-09月17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7年06月01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7年09月08日

现场报到时间

2017年09月13日

论文评审结果查询

酒店房间预订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动态 > 正文

中华医学会第22次全国眼科学术大会第12届“拓普康杯图片展”征稿通知

更新时间:2017/5/2 18:18:44

中华医学会第22次全国眼科学术大会第12届“拓普康杯图片展”
征稿通知
    全国眼科学术大会是我国眼科界一年一度规模最大的学术交流盛会,涉及专业领域之广,投稿数量之多,参会人数之众,都可谓国内眼科学术会议之最。
    由于眼科影像学诊断技术不断发展,同时也为了让更多的眼科医师能够参与交流,大会于2006年举办了第1届“拓普康杯图片展”,在各界眼科同仁的支持和帮助下,截至去年第11届“拓普康杯图片展”在苏州中华医学会第21次全国眼科学术大会上圆满落下帷幕。
2017年中华医学会第22次全国眼科学术大会将于9月13至17日在福州举行,第12届“拓普康杯图片展”也将如期开幕。现面向全国眼科医师征集精彩图片,欢迎大家踊跃投稿。图片展将设专家评审团特别推荐奖和大众评选特别推荐奖。
    一、投稿范围
        病例类型不限,拍摄仪器不限,只要是眼科图片即可。可为典型疾病、罕见病或具有独特视角的图片。
    二、投稿资格
        眼科医师、技术人员、在校学生均可投稿。
    三、稿件要求
        图片大小:>1M。
        图片格式: JPG、PNG、TIFF。
        图片说明:所有图片须配名称和说明(每个病例说明文字不超过100字)。
        图片数量:每位投稿者投稿数量不限,但每个病例不超过8张图片。
        图片不要进行任何后期处理,如拼接图片、加水印等。
        投稿邮箱:eyecare@sigm.com.cn;投稿截止日期:2017年8月15日。投稿时请写明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地址、手机号码,用于通知获奖及会后礼品邮寄。
    四、奖项设置
        1.由国内知名眼科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团,综合评选出“专家评审团特别推荐奖”10名。
        2.由参加中华医学会第22次全国眼科学术大会的参会代表在SIGM集团展位处领取评分卡,现场投票评选出“大众评选特别推荐奖”10名。所有参加现场投票的代表均可获取精美礼品1份。
    第22次全国眼科学术大会闭幕式颁奖。获奖图片将择优在《中华眼科杂志》的“图片精粹”栏目发表。
    投稿和评选进度可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北京拓普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