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欢迎辞

      由广东省抗癌协会、美中抗癌协会(USCACA)、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Cancer Communications、中国抗癌协会肿瘤靶向治疗专业委员会、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临床化疗专业委员会、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内镜学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七届广州国际肿瘤学会议将于2018年12月6-8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由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主办的第一届广州国际肿瘤学会议邀请了来自美国、法国、 德国、澳大利亚和中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包括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在内的知名肿瘤学专家 和学者与会,是一次成功的国际会议。由广东省抗癌协会、美中抗癌协会(USCACA)、中 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Chinese Journal of Cancer(癌症杂志)联合主办的第二、三、四、 五届、六届广州国际肿瘤学会议,分别于2011年、2013年、2015年、2016年和2017年在 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行。这五次会议共邀请到来自13个国家的900余位专家与会做 学术报告或主持报告会,众多国内外院士、知名肿瘤学家对当前肿瘤学基础、临床及转化研 究中的重大问题进行报告和点评,共7000余位代表参会,是我国肿瘤学临床、基础和转化研 究高层次、高水平和高质量的国际肿瘤学盛会。

      本次大会将秉承“关注学科发展前沿,加强国内外学术交流”的主题,重点关注国际肿 瘤学术研究前沿进展动态,邀请多名中外院士及著名肿瘤专家,通过院士专场、国际专场、 专题报告、壁报展示、手术演示、演讲比赛、优秀论文评奖等多种形式,为从事肿瘤学研究 和防治相关工作的学者提供展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本次会议内容丰富,将是一次具有国 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学术盛会,必将对我国肿瘤学术研究水平的提高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第七届广州国际肿瘤学会议将在著名的花城广州举行。初冬的广州依然繁花似锦,气候 宜人!我们诚挚地邀请中外专家、学者参加本次大会,相互交流,共同进步,为我国肿瘤学 防治事业的发展不懈努力。


距离大会开幕还有
  • 小时
  • 分钟
重要时间

    会议日期

    2018年12月6-8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8年11月8日

    前期优惠注册截止日期

    2018年12月5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8年12月06日